养痒羊咩

That's right my type 💨🐑

有时候就会想
想什么时候我的爱意会被耗尽
什么时候我再看到他们心里不会有太大波澜

经常会点到一些已经脱饭他们的人的主页
一页一页翻过去
看到是曾经这么喜欢每天翻涌无限爱意的人到如今可能会被定义为前圈
或者是从很久以前就不再发他们号被弃
再或者是换上了新蒸煮的头像为另一个人摇旗呐喊

很多以前的站姐
更新图片已经是去年甚至更以前
所以翻着老照片看着图片上的cr就总会感叹

我吧
回想一下
从小学开始到高中虽然都一样喜欢明星
大概还没有像这样喜欢一个人或是一群人这么久都一直保持热血和激动
已经过去了一年多
到如今还是很喜欢
保存在手机的图片暴涨至十几G
控制不住的去看真人也有4次
到现在最大的乐趣还是继续追他们
看到关于他们的周边还是控制不住手去买到现在满床的娃和架子上放不下的pb
现在甚至为了以后去nh🐶的时候能交流看他们演唱会的时候不需要翻译开始非常认真一课一课记笔记学韩语

……
所以我是真的不敢想象我真正冷却下来会是什么样
至少我从饭上他们以后生活多了很多乐趣生活在一成不变中也变得有盼头也积极了很多
看着关注的人依旧用很可爱的语言形容他们 夸他们 有越来越多的人一起喜欢他们 就有一点欣慰
说实话 我是真的想象不到喜欢一个人五六年不变的人 太值得敬佩了

很少说永远
但是饭他们的时候
内心一直有声音在说想永远陪你们走下去

所以真的 一直走下去吧
你们是我未来的支柱和明灯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