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痒羊咩

That's right my type 💨🐑

兵荒马乱要考试的前一夜(不 就在今天😝
刚刚才看到了哥哥的oxlxs的预告视频
超级酷辣了 不留情面张pd!
我爱呀我爱😍😍😍
张制作人你再这么严格我就...
想让你的皮鞋踏过...
(培养了大家的sm倾向真的)

and日常和某璐唠嗑(why我俩可以聊那么久 翻聊天记录翻了好久发现可以从一个话题慢慢扯到其他😂)
p2  又回顾了一下我入xx的心路历程(惨本惨 希望18年两位能让我多吃糖)
p3 立的flag again 今年吧 去香港看演唱会之前吧 合体了就去迪斯尼!肥肠棒!我的想法总是这样一枝独秀咧☺ 我相信不会很久的 我相信!

好滴废话讲完了
我继续去看酷辣张pd和初出茅庐小兴兴的组合了👌
希望今天两点前可以睡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