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痒羊咩

That's right my type 💨🐑

论如何别扭的撩兔

🐺🐰带劲的不行

南韩仙子倩。🍒:

*注意避雷
*狼x兔


1.


吴世勋叼着牙签大摇大摆在路上走。


张艺兴拦住了他,气鼓鼓道:“吴先生,你把我的花踩坏了!”


“滚开你这只特别软萌的兔子!”吴世勋恶狠狠道,“睁大你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看清楚,我可是狼大爷!”


张艺兴眨了眨眼睛,“大爷,你把我的花……”


吴世勋打断了他,“要不是大爷今天吃饱了……哼!”


张艺兴可爱的眉头都皱到了一起,生气地瞪着他,“你就怎样?”


“我就在你漂亮的长耳朵上绑一个蝴蝶结!”吴世勋凶巴巴道。


2.


“吴世勋,你是认真的在跟张艺兴吵架吗?”朴灿烈把吴世勋拉到一边。


“当然!”吴世勋扯了扯衣领,“我从来没有这么认真。”


朴灿烈想了想,“认真撩兔?”


“说什么呢!”吴世勋老脸一红,“我是那么不给坏蛋挣脸的狼吗?”


朴灿烈沉默一阵,“我们坏蛋都是动手不动口。”


吴世勋用力点头,“懂了。”


“懂了?”


“等会我上去就是一巴掌。”


朴灿烈有些欣慰,“帅!”


吴世勋凶狠补充,“给他头发全揉乱!”


朴灿烈:“……”


3.


“吴世勋,我怀疑你不是坏蛋。”朴灿烈说。


吴世勋大怒,“你凭什么污蔑我!”


朴灿烈问道:“试问有那个坏狼不想把小白兔吃掉呢?”


吴世勋思考了一会儿,突然偷偷地笑了,“我想吃掉他啊,嘿嘿嘿……”


朴灿烈:“……!!!”


4.


“大爷,你为什么要揉我的头发?”张艺兴问。


“狼大爷就是这么横行霸道的。”吴世勋叉着腰,“你要习惯。”


张艺兴皱了皱鼻子,“大家都说不能跟霸道的动物玩耍……”


“大家是谁?你把他们叫出来当我的面说!”


张艺兴扳起手指认真数道,“有珉锡哥,俊勉哥”


吴世勋伸爪比了一个暂停的手势。


挺胸收腹抬头,“狼大爷已经改了。”


5.


“世勋,你以后都不霸道了吗?”张艺兴认真地看着吴世勋。


“当然,吴世勋说话算话!”吴世勋恨不得立正敬礼,“我对着你美丽的大眼睛保证!保证不踩你的花,保证不在你漂亮的耳朵上绑蝴蝶结。也保证……”


吴世勋不舍地接道:“不揉乱你特别柔顺的头发了。”


“蝴蝶结可以绑的……”


他想了想,又小声说,“头发也可以给你揉……”


6.


“你他妈把你的兔!把老子绑兔耳朵上干什么?”蝴蝶气急败坏。


“别动别动。”吴世勋尽量温柔地劝着,一边摁着蝴蝶往兔子耳朵上凑。


“世勋,咱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张艺兴一脸木然的坐着,“这就是你说的惊喜?”


“我知道你内心有多么开心,你就不要再掩饰了!”吴世勋一脸得意,“果然妈妈说的没错,长得好看的男孩子就是会演戏!”

评论

热度(129)